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3年1月10日下午,龙岗区财政局党组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三组派员到会参加指导。

  会上,局班子成员依次口头述责述廉,现场解答参会人员的提问并进行评议,局党组书记作总结讲话。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是党内的重要制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强化责任、落实“一岗双责”的有效手段。会议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标对表,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财政工作,遵守政治纪律,增强行动自觉,实现以政领财、以财辅政。二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坚持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确保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推动形成严格有效的权力运行制约监督体系。三要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彰显担当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靠前谋划、主动作为;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树立依法规范、科学民主、廉洁高效的理财思路;抓住发展重点,树牢民生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2023年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深入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提供高质量的财政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