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活动,深入一线倾听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群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三定三联”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龙岗区财政局办公室党支部、评审中心党支部前往坪地街道高桥社区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当天,区财政局办公室党支部、评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首先来到高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相关负责人围绕“三定三联”工作开展座谈。

图片2.png

  随后,办公室党支部、评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分组下沉到挂点联系的网格片区,走街串巷深入了解市容环境、交通安全、食品卫生、治安秩序等方面的管理情况。对于路面垃圾、单车乱摆放等力所能及的问题,采取“随手捡”“随手扶”的方式当场解决。

图片3.png

  接下来,龙岗区财政局各党支部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强化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担当,把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