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心、走深、走实,12月13日上午,龙岗区财政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陈俊副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二十大.jpg

  陈俊副教授从“时代特点:风险与挑战”“实践基础:奋斗新时代”“思想引领:贯彻新思想”“战略部署:擘画新蓝图”“政治保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时代特点、主体结构、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帮助大家全面系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广大财政干部纷纷表示,陈俊副教授的授课借助了经济数据的分析对比,重点突出、主题鲜明,针对性和指导性很强,有助于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要积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抓发展、促发展的具体措施,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岗财政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