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赴海丰县城东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海丰县城东镇乡村全面振兴,近日,龙岗区财政局负责人带队前往海丰县城东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海丰县委、城东镇委、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协调组等相关部门人员共同参与此次调研。

  调研人员在城东镇人民政府召开“龙岗区组团帮扶单位赴海丰县城东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会上听取了驻城东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图片1.png

  龙岗区财政局负责人对工作队在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要继续加强沟通衔接,关心支持前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人员,建立健全工作保障配套措施,希望前方工作队在当地县委和镇委的领导下,紧紧依托龙岗区职能部门和街道强大后方,在龙岗财政政策支持下扎实有力完成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各项任务。

图片2.png

  会议结束后,调研人员前往城东镇梓里村进行现场考察,并在梓里村看望慰问了两户重点监测户,详细询问监测户的身体情况、收入来源、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同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