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召开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4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逐步深化的过程、是长期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聚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要目标任务,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新时代历史使命,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高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精彩的中国式现代化“龙岗篇章”作出财政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成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制定实施学习计划和方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见行见效。逐条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思路和具体工作举措,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抓发展、促发展的具体措施。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地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作用,完善预算编制和执行管理机制,把好政府采购关口,提升政府物业管理效能,健全财政评审“大数据”管理等,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龙岗财政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