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财政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龙岗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龙岗区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图片1.png

  全体人员聚精会神收看直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尤其报告在经济治理体系、财政体制、科教兴国、绿色发展、共同富裕五个方面对财政工作作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为财政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图片2.png

  接下来,龙岗区财政局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龙岗财政事业发展,并遵循报告指出的财政改革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龙岗财政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