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投卓越城市服务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区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城投卓越城市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系深圳市龙岗区城投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秉承龙岗城投集团与卓越商企服务集团战略合作愿景,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优秀的物业服务而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围绕“专业的物业服务运营商”战略定位,积极构建专业、优秀的物业服务业务,涵盖业务包括但不限于物业服务、会务、接待、展览、前期介入服务、销售中心服务、停车场服务、环境卫生管理、城市绿化管理等。因业务扩张需要,城投卓越公司拟向社会招聘项目经理/副经理1名。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

  京基智慧科园项目经理/副经理岗位

  (一)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统筹管理,对项目各业务模块进行监督管理,确保工作正常开展和运作;

  2.负责制订物业管理的相关制度、规则、管理方案;负责项目管理人员培训;

  3.负责对物业管理服务质量体系的考核与评审;完成项目年度经营和管理目标,对项目整体运营情况负责;

  4.负责项目前介工作,包括不限于前期承接查验,按要求完成项目交付。负责日常客户的关系维护等工作,不断提升现场业务品质,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5.负责与相关部门配合,参与处理相关政府部门的公关等事务性工作,建设企业品牌形象。

  6.负责项目案场管理工作,打造高标准案场形象,协调开发商,业主及其他购房者的沟通事宜,及时跟进项目现场动态和进展。

  (二)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物业管理或酒店管理专业优先,持有与物业管理岗位相关证书优先;

  2.6年以上物业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至少3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

  3.熟悉深圳物业管理条例、国家房地产、物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

  4.有较好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强,有全局观念,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突发事件应变处理能力、良好的风险控制能力;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备前期住宅物业管理经验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方式进行,相关招聘信息在BOSS、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城投集团官网、公众号、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zychr.cn/)等平台发布。

  1.报名时间:2024年12月27日至2024年1月5日;

  2.报名方式:

  (1)投递公司邮箱报名

  有意向者请将报名材料压缩打包(10M以内),通过邮件发至城投卓越公司招聘邮箱ctzyrs@lg.gov.cn,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

  (2)BOSS、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招聘平台报名

  应聘人员通过BOSS、智联招聘、前程无忧、猎聘招聘平台投递简历,搜索“深圳城投卓越城市服务有限公司”,选择相应岗位投递。

  3.报名应聘人员需提供个人简历。

  4.应聘者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5.报名联系人:王先生0755-36802991(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6:00)

  (二)资格审查

  公司将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任职条件等进行综合审核,审核通过的方可参加面试。通过公司资格审核,但在后续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实际条件与申报不符或与招录职位相关要求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面试、体检

  本次招聘考核形式为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经综合评估后确定录用意向人员,经双方沟通意向后安排意向人员体检。不按要求体检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四)背景调查

  按要求对拟录用人选进行背景调查。

  (五)其他安排

  对通过上述程序的拟聘人员,按议事规程进行审议决定。通过的录用人按规定进行公示。

  (六)录用

  在公示期满后发出录用通知。

  三、附则

  (一)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但应聘人员须保证提供信息及材料真实可靠。如有发现有弄虚作假、营私舞弊、欺瞒等情况,一律取消报考资格,已入职的解除劳动合同,涉及违法违纪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置。

  (二)本招聘公告由深圳城投卓越城市服务有限公司综合部负责解释。

深圳城投卓越城市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