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护航城投事业高质量发展——龙岗区城投集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8日下午,区城投集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总结集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产权代表、辖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全体党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云涛发表会议讲话,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监事会主席高玲主持会议。

02880d91509125c169120d48c672ac4.jpg

  会上,组织开展了中层干部代表述责述廉活动,举行了廉洁宣誓仪式,高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并代表集团纪委作题为《忠诚履职 担当尽责 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集团加快打造现代化“新国企”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纵深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高玲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二是推动制度建设与责任落实有力贯通,加大政治监督力度;三是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推动防范和治理问题精准长效;四是推动纠“四风”与树新风有力贯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五是推进监督工作改革创新,科学协同推动内部监督提质增效;六是深化队伍建设,多措并举提升监督队伍能力素质。

  谢云涛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同时也强调,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关键之年更须有关键之为,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上级纪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二是要强化党对反腐败斗争的集中统一领导,健全全面高效的监督体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打造现代新国企。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奋勇当先、笃行不怠,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持续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生产经营工作的“双胜利”,为助力龙岗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龙岗区城投集团2023年一体化监督重点工作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