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电服换电业务正式落户龙城工业园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宁德时代全资子公司时代电服换电业务正式落户龙岗区白灰围一路龙城工业园,该换电站可实现“一电多车、按需租电、可充可换”的功能,三分钟即可换电。该公司换电业务将主要针对一汽奔腾nat、东风神龙es600等近20款车型。这是区城投集团继引入蔚来换电站而实施的又一打造绿色低碳示范园区的有力举措。

01.jpg

  2022年1月,宁德时代发布换电品牌“EVOGO”,寓意为“Evolution+Go”,称将采用组合换电的方式,由“换电块、快换站、APP”三大产品共同构成,其中换电块被称为巧克力换电块,是专门为实现共享换电而开发量产的电池,可以适配全球80%已经上市以及未来3年要上市的换电平台开发的车型。

  宁德时代为龙岗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之一,区城投集团积极落实招商稳商“一号工程”,开展换电应用示范建设,将龙城工业园1号厂房北侧停车场处作为换电站选址,进一步提升公共充电服务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