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集团召开2024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云涛主持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工作的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吴度红,新基建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各参建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3094c65ad16ba9b68e8f5bea3c190ab.jpg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梳理研判所在项目农民工工资欠薪情况,主动沟通,提前预判,不瞒报、漏报,确保节前农民工工资全部支付到位,让广大农民工安“薪”过年、顺“薪”回家,全力维护岁末年初劳资关系和谐稳定。二是要求制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投诉信访处置应急预案,各单位设置固定联络人和落实领导值班带班原则并严格按照值班表落实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工作,发生紧急情况,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并迅速上报,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