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城投董事长郑剑伟一行来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2日 来源:区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深惠两地区域合作的工作部署,助力推动深惠两地产业联动发展,12月21日下午,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云涛与惠阳城投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剑伟一行座谈交流,集团副总经理吴度红,集团办公室、新基建公司、产发公司、国电投城投新能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双方围绕绿色低碳产业联动发展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开展友好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对目前主营业务、低碳新能源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作了详尽介绍。龙岗城投集团谢云涛对惠阳城投集团在低碳新能源产业的布局谋划、系统搭建、盈利模式等方面表示充分认可。他表示,城投集团作为龙岗区低碳新能源产业的主要抓手,要积极学习惠阳城投集团在低碳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模式,紧抓粤港澳大湾区“9+2”战略机遇,在集团现已开展的低碳新能源业务基础上,继续强化低碳产业战略布局的系统性、全面性,加强与惠阳城投的联动协作,资源互通、优势互补,聚焦集团各项主营业务板块,研究双方合作方向,推动具体项目落地,探索广东低碳惠阳模式,力争在明年深圳国际低碳城论坛上展示集团低碳产业发展成果。惠阳城投集团郑剑伟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动互通,围绕区域合作框架协议,立足绿色低碳新能源产业,深化合作交流,共同为广东省低碳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微信图片_202312211842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