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城投集团第三届第二次“双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历史的画卷,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开;时代的华章,总是在新的奋斗中书写。10月25日下午,龙岗区城投集团召开第三届第二次“双代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云涛代表集团党委和领导班子到会祝贺并致辞,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董事林丽以及来自集团本部和各辖属企业的35名会员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大会召开了预备会议和主席团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筹备、代表资格审查等有关事宜。

图片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了《集团工作报告》,听取了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审议通过了《集体合同》和《集团请休假(考勤)管理办法》《集团先进评选管理办法》《集团员工绩效管理办法(试行)》《集团薪酬管理办法(试行)》四项人事制度,选举产生了集团职工董事,通过了《集团第三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
  大会认为,自集团第三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以来,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聚焦龙岗区“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不断改革创新、拓展攻坚,锐意进取,勇于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的提升与进步。
  大会指出,2023年是龙岗区城投集团抢抓新机遇、培育新优势、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一年。一年来,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立足“城市综合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创新思维、深化组织变革、狠抓作风能力提升,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走深走实。
  大会要求,集团上下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紧扣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开足马力,以时不我待的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经营、增效益、保目标、稳增长,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营指标任务,在年度考核中实现“争先进位”。
  大会号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广大干部职工,改革创新、破浪前行,构建、健全和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做强做优做大集团核心主业,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勇担当、争作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国企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