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区城投集团审计论文在全国内部审计理论研讨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1日 来源:区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12月4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发布关于2023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结果的通报,区城投集团林伟君、欧阳晓刚、晏冬阳撰写的《新时期城投企业内部审计人员专业胜任能力要素模型及提升路径研究》一文通过中内协的评审,获得国家级表彰通报。这是继2021年区城投集团审计理论研讨论文获国家级荣誉后,再一次获得此荣誉。

微信图片_20231221162825.jpg

  近年来,在区城投集团党委的支持指导下,集团持续加强审计理论研究能力,主动展现内部审计理论水平和实践成果,多次获得上级部门的通报表扬。未来,集团将继续积极推动内部审计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持续提高内部审计管理科学化水平,深入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发挥内部审计在促进单位规范管理、完善内控机制、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更好为服务龙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城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