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鸣廉洁警钟 筑牢思想防线——区城投集团组织“关键少数”党员干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1日 来源:区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9月11日下午,区城投集团纪委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辖属企业班子成员及产权代表共40多名“关键少数”党员干部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11170100.jpg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党的六项纪律等主题展厅,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反腐的光辉历程、反腐倡廉重要思想论述及广东省反腐工作重大成果。展览中大量案例的照片、视频、实物和沉浸式体验给人强烈的冲击,一个个触目惊心的违法案例、一段段警示教育片、一张张发自肺腑的忏悔书,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振聋发聩的警示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30911170053.jpg

  在教育基地,党员干部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区城投集团纪委书记林伟君的带领下,通过重温誓词铭记庄严承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触动很深,受益匪浅,既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至死不渝的理想信念,又从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绷紧了“纪律”这根弦,时刻保持坚定的意志和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