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区城投集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城投集团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牢抓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10月24日,区城投集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宣讲。集团领导班子、集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林伟君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巡察整改工作再部署。

图片

  学习会上,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资深讲师晏世乐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晏老师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和意义、特点和成效、重大部署等三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的发展脉络和核心要义,引导党员干部提高自身素质,加强廉洁自律,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林伟君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担当尽责。二是以主体责任落实为关键,不断开创管党治党新局面。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经济发展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集团发展上新台阶。三是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要紧密结合本次巡察工作,把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常态化整改,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严实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