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盛鑫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盛鑫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拟申报拆除重建范围面积48670平方米,深圳市盛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已完成了该更新单元范围内土地及建筑物权利主体的更新意愿收集,现向我局申请核定更新意愿。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深府〔2012〕1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我局现将该更新单元范围内的权利主体、更新意愿和建筑物现状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公示如下:

  一、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一楼大厅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飞大道983号黄阁坑股份大厦

  (二)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冬青路18号宝龙街道办事处

  (三)深圳市盛鑫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中心城清林西路投资大厦

  (四)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盛鑫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龙东上井村龙南路235号

  (五)平面媒体

  深圳侨报

  (六)深圳市龙岗政府在线(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网站

  网址:http://www.lg.gov.cn/bmzz/csgxj/

  二、公示时间

  7个自然日,自2022年8月2日起至2022年8月8日止。

  三、意见反馈

  (一)个人反馈的,附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二)多人共同反馈的,附上每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三)单位反馈的,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地址: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窗口,龙岗区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8033-1号。

  联系人:蔡工,电话:0755-28948190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时间内持相关土地及建筑物的权属证明材料向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提出书面意见。

  五、特别声明

  本次公示,仅对该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内土地及建筑物权利人是否同意纳入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更新意愿进行公示,不涉及规划方案及搬迁安置补偿等具体事宜。

  特此公示。

  附件:1.龙岗区宝龙街道龙东社区盛鑫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更新意愿公示图

     2.更新意愿汇总表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