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路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路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已经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2022年第14次业务会审议通过,依据《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管理规定》(深规划资源规〔2019〕4号),现将拟定的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进行公示。

  《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路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览表

序号

街道

单元名称

申报

主体

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平方米)

备注

1

横岗

塘坑路南片区

深圳市六约股份合作公司

38700

①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普通工业等功能。

②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9000平方米教育设施用地,总计落实不少于 18642平方米公共利益用地。

③在更新单元规划阶段落实深圳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法定规划和工业区块线等相关管理规定的管控要求。

特别提示:

1.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2.本表所列“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3.本表所列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除满足本表所列要求外,还应满足法定图则等上层次规划关于交通、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求和城市更新政策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的移交要求。

  一、现场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一楼大厅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飞大道983号黄阁坑股份大厦

  (二)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横岗段4001号

  (三)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路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塘坑路18号

  (四)深圳市龙岗区六约股份合作公司办公楼宣传栏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六约路69号

  (五)深圳市龙岗区六约股份合作公司塘坑分公司办公楼宣传栏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塘坑新塘路128号

  二、公示网站

  深圳市龙岗政府在线(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网站http://www.lg.gov.cn/bmzz/csgxj/

  三、公示平面媒体

  深圳商报、侨报

  四、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2年7月26日至2022年8月8日。

  五、意见反馈

  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填写公众意见征询表的方式对公示计划草案提出意见。公众意见征询表反馈地址:

  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6号综合咨询窗口:龙岗区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8033-1号(联系人:谢工,联系电话:0755-28948113)

  特此公示。  

  附件:1.《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路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的公示公众意见征询表

     2.龙岗区横岗街道塘坑路南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示意图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2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