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湾中部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非强制性内容规划修改(草案)》的公示通告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南湾中部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土地整备规划已经深圳市城市规划委员会法定图则委员会2021年第27次会议审议通过。现该整备规划非强制性内容规划修改已经龙岗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4年第3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市规划国土委关于规范土地整备规划审批有关事项的通知》(深规土〔2018〕805号)等相关规定,现予以公示,内容如下:

  一、项目区位

  项目主要位于龙岗区南湾街道[丹竹头地区]法定图则,在地铁站石芽岭站500米范围内,临近水官高速、丹平快速。

  二、修改内容

  在满足规范、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将规划幼儿园地下空间纳入04-03地块地下室进行整体开发。

  三、现场公示

  (一)深圳市龙岗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飞大道983号黄阁坑股份大厦

  (二)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南园路1号

  (三)项目现场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宝鼎威物流园A区

  四、平面媒体公示

  深圳商报

  五、网上公示

  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网站

  网址:http://www.lg.gov.cn/bmzz/csgxj/

  六、公示时间

  为期7个自然日,自2024年3月13日至2024年3月19日止。

  七、意见反馈

  (一)公示期间对该规划草案有任何意见或建议需书面反馈,截止日期为2024年3月19日(如邮寄,以邮截日期为准);

  (二)个人反馈的,需附个人地址、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附每个反馈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需附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八、联系方式

  深圳市龙岗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飞大道983号黄阁坑股份大厦

  联系人:蔡工,电话:0755-89559995

  九、版本声明

  本次公示的整备规划修改仅为草案,最终成果以政府批件为准。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并提出意见或建议。

  特此公示。

  附图:地下空间控制图(修改后)

  深圳市龙岗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

  2024年3月13日

  附图:地下空间控制图(修改后)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