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园山街道188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一期实施主体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园山街道188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一期北临横坪东路,西临龙岗大道。该项目更新单元一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103863.7平方米。深圳市首席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完成一期拆除范围内土地、房屋及其它地上附着物的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签订,并申请确认为一期实施主体。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拟确认深圳市首席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龙岗区园山街道188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一期的实施主体。现将一期拆除范围内的原权利人、建筑物情况、搬迁补偿安置情况(见附表)及实施主体进行公示,具体如下:

  一、公示地点

  (一)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龙城街道龙飞大道983号黄阁坑股份大厦一楼公示栏);

  (二)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

  (三)园山街道188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一期现场;

  (四)深圳市横岗保安股份合作公司水浸围分公司、深圳市园山保安股份合作公司新坡塘分公司、深圳市园山保安股份合作公司窝肚分公司、深圳市荷坳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安良股份合作公司、深圳市园山保安股份合作公司;

  (五)《深圳商报》《深圳侨报》;

  (六)网站: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http://www.lg.gov.cn/bmzz/csgxj/

  二、公示时间

  7个自然日,自2023年3月28日起到2023年4月3日止。

  三、意见反馈

  (一)个人反馈的,附上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二)多人共同反馈的,附上每个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三)单位反馈的,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工,联系电话:0755-28948875

  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将书面意见提交至龙岗区行政服务大厅6号综合咨询窗口(地址:龙岗区龙岗中心城龙翔大道8033-1号,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能成立的,我局继续办理龙岗区园山街道188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一期相关手续。

  附件:1.龙岗区园山街道188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一期申请确认范围建筑物权属图

     2.龙岗区园山街道188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一期搬迁补偿完成情况一览表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