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已经区政府批准,现予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3年3月10日

  附件:《2023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一览表及附图

《2023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一览表

序号

街道

单元名称

申报主体

拟拆除范围用地面积

(平方米)

备注

1

平湖

鹅公岭社区系统电子厂城市更新单元

系统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58553

①拟更新方向为居住(保障性住房)等功能。

②拟拆除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2200平方米教育设施用地,总计落实不少于 17995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③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2年,自2023年3月10日起至2025年3月9日止。

④在更新单元规划阶段落实深圳市工业区块线相关管理规定的管控要求。

特别提示:

1.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2.本表所列“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3.在本表所列的计划有效期内,更新单元规划未获市政府或其授权机构批准的,更新计划失效。

4.本表所列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除满足本表所列要求外,还应满足法定图则等上层次规划关于交通、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求和城市更新政策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的移交要求。

  附图:龙岗区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系统电子厂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范围示意图(详见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