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2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安全保密意识,筑牢安全保密防线,近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暨专题党课,对全体党员、保密员、专班保密工作人员等进行专题培训。

210222185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张琼同志以“筑牢新时代保密安全防线”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保密专题党课。本次保密专题党课着重围绕党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通过回顾党的保密优良传统、认清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保密工作任务等,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一次警示和教育,进一步筑牢新时代保密安全防线。

  张琼同志强调,保密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好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利益安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增强保密责任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坚决防止失泄密案件发生,切实维护好国家秘密和工作秘密,做到不压保密的“红线”,不闯保密的“红灯”,不走保密的“禁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观看了保密警示案例专题片,对全面认识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能力、落实保密责任、做好保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保持警惕,时刻做到严守秘密、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