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作风能力提升年”有关工作部署,提高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5月30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土地整备事务中心、城市更新相关部门、各街道土地整备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共近百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局党组成员、土地整备中心副主任彭亮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IMG_1004.JPG

  张琼同志强调,一是要注重理论学习,增强驾驭工作本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系统学习城市更新整备领域相关政策规定,真正学到家、学到位,成为行家里手。二要秉持良好作风,争做实干先锋。要结合“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以及新一轮“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攻坚任务,切实提升能力、锻造作风。三是要积极担当作为,追求卓越业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实践实干实绩,以干成事论英雄、以解决实际问题论能力,争先创优,攻坚克难,不断加大土地空间保障力度。

IMG_1020.JPG

  “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专题培训班”为期三天,将围绕国土资源管理、城市更新、土地整备、土地征拆等方面内容,通过专家课题讲授、交流互动等方式,进行政策解读和实操经验做法传授,旨在让相关领域干部进一步加深对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业务知识的了解,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实战能力,提高城市更新与土地整备的综合业务与实践水平,为推动我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