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区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区两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落地生根。二是要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在高起点开展城区规划,统筹城区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产业发展,深化总规划师、总设计师制,提高城区设计科学性和美学水平等方面下功夫,聚精会神写好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答卷。三是要紧扣区委“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风貌,为加快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奋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