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0日下午,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振奋龙马精神,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崭新的工作风貌,奋力推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再上新台阶。

f17a8fa560e9b9a86ba3efb837a159cc.jpg

  会上集体观看黄坤明同志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和孟凡利同志在大会上的发言;传达学习全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局领导代表、科室代表进行表态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主持并发表讲话。

IMG_20240220_165608(1).jpg

  张琼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更加自觉融入全省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坚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抓落实,全面推进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最好结果。二是要紧盯目标、奋勇争先,全面开创更新整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真抓实干、迎难而上,高效推进“工业上楼”、重点更新单元、大面积产业空间整备等项目,稳步推进坪地六联城中村改造项目,积极拓展城区发展空间。要继续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加快推动投资超10亿元重点前期项目。三是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为龙岗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要以抢时间、抓进度、拼发展的紧迫感,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以最快行动、最大力度、最实举措把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和“两会”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细化为施工图、任务书,把敢于担当、勇争一流作为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等各项工作。

  张琼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立即收心拢神,振奋精神,将今年各项工作计划好、启动好,在谋事上趁早赶早、积极主动,在做事上求早抓早、不负春光,全身心投入到更新整备各项工作中,以龙吟虎啸的精神状态、龙腾虎跃的干劲闯劲,加油干、全力拼,以奋斗的你我成就奋进的龙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致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