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积极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干部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积极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以下简称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活动。

图片3.png

  近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邀请广东龙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以《反有组织犯罪法》为专题对全体领导干部集中开展培训。律师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宗旨、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六大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学习培训,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到制定和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大意义,运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打击黑恶势力的意识进一步提升。

图片4.png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参与度,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在社区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现场普法宣传活动,通过派发《反有组织犯罪法》汇编、环保袋、法治宣传品形式,让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活动共120余人参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活动,提升了干部群众的反有组织犯罪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社会氛围。下一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持续做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积极开展普法工作,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