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9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派出检查组对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龙岗、龙城等街道项目现场,重点对项目工作进展、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施工现场安全防护、关键岗位责任人员履职、应急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街道办会同施工单位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持续深入排查整治,切实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确保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下一步,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紧盯重点时间、重点项目、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