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率队到南湾街道吉厦社区开展“三定三联”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办公室党支部、规划科党支部、项目监督科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图片2.png

  在吉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琼与街道、社区以及股份合作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三定三联”工作开展座谈,就有关城市更新项目规划调整、房屋搬迁、开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张琼表示,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积极协调解决城市更新项目推进问题,支持社区有关诉求。

  在实地调研中,张琼一行重点走访城市更新片区及老屋片区,与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张琼强调,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三定三联”框架下,满腔热情深入基层,常态化全方位开展联系服务群众,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同时要做到不给基层增负担,不给群众添麻烦。对待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要按照“事不过夜,文不隔天”的要求,认真推进民生诉求高效办理,力求活动见实效,将“三定三联”体系切实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坚实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