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6日上午,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局机关和中心处级领导,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副主任彭亮主持。

220847214.jpg

  首先,会议由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主任刘岩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希总结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图片1.png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与局机关、中心处级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42047350.jpg

  最后,张琼对全局党风廉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在全面总结经验成效中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决心;在清醒认识管党治党责任中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定力韧劲;在牢牢把握我局发展任务中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魄力毅力。二是要坚持力度不减,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坚决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廉政风险防控,严格落实“十个不准”“十个不得”要求,进一步加强对街道城市更新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的指导和监管,自觉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强执纪监督问责,深入推动“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三是要健全体制机制,一刻不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七届龙岗区纪委三次全会和2月21日区政府七届三次全体会议工作部署,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权力运行监督等制度,推动“全链条择优、全过程创优”,不断压缩权力寻租空间;要继续围绕区纪委监委“抓责任、抓机制、抓能力、抓作风、抓宣传”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攻坚行动提速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