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近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保密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家国密事之窃听》警示教育专题片,全力夯实保密“防火墙”。

1.jpg

  专题片详细讲解了网络安全的现状和信息安全风险的源头,结合技术演示和案例分析,从电话、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电子监听等方面有针对性地科普防范常识,深入浅出地帮助参训人员了解网络风险、掌握风险防范技能,切实提升全局工作人员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保密工作部署要求,切实落实责任、严明纪律、筑牢防线,不断提高保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专业化,实现保密教育常态化,全面提升保密工作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