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比学赶超!吹响2023年城市更新与土地整备“冲锋号”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3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月30日,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会。会上集体收看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录播,传达学习了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吹响全区2023年城市更新与土地整备“冲锋号”。

1702466067.jpg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上下全力以赴抓项目、拓空间、防风险,加快推进平方公里级重点更新单元和利益统筹项目;强力推进大面积产业空间整备攻坚;积极落实“经营城市”的要求,助力公共设施建设加快完善;城市更新土地供应和固定资产投资、土地整备入库等多项工作排名全市第一,在赶考之路上交出了优异答卷。

627612650.jpg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围绕省、市、区各项工作部署,以片刻不能等待、片刻不能迟疑、片刻不能懈怠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埋头苦干,为龙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勠力同心,围绕坚决完成目标任务、大力推动重点项目、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等方面,以更加宏伟远大的追求、更加有力有效的工作、更加有为的状态抓发展,不断推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迅速收心,聚焦高质量发展比学赶超、赛龙夺锦,在比较中奋进、在奋进中赶超、在赶超中突破,为新一年各项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