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城管局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实森林消防队的力量,结合我局森林消防工作实际情况,现公开面向社会招聘专职消防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人数

  专职消防员5名。

  二、招聘条件

  (一)热爱消防工作;

  (二)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文字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年龄在25周岁以下,时间计算至20131231日;

  (四)具有龙岗区户籍的应同时具备高中及以上学历,或是龙岗区户籍退伍军人;

  (五)深圳市内非龙岗区户籍的,应同时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深圳市外户籍的,应同时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六)身高在168厘米至180厘米之间,体重在55公斤至80公斤之间,身体健康;

  (七)有驾照B2牌以上且森林消防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受理报名:

  (一)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或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二)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的;

  (三)直系血亲、配偶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直系血亲、配偶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者;

  (四)其他不宜进入专职消防员队伍的。

  三、招聘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从符合招聘条件、通过体能测试和体检的人员中择优录取。其余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信息录入人才备选库,日后有个别人员离职,我局将从人才备选库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直接补录。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2014年217日至18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局(办公楼408室),联系人:林小姐,84611972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资格初审: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初审,考生需提供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验证证明、退伍军人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龙岗区城市管理局公开招聘辅助聘员报名表》、《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和一寸相片2张。

  (二)测试

  测试由局人事科和龙岗区森林消防大队共同组织(时间另行通知),主要测试项目如下:

  1、体能测试: 3000跑;

  2、身体协调性测试:10米体能组合训练(俯卧屈伸腿10次—折返跑—俯卧撑10次—绕杆跑—冲刺跑);

  3、战术动作:单兵战术动作;

  4、俯卧撑、单杠、双杠。

  (三)体检

  由我局根据报名和考试情况确定体检人选。

  (四)录取

  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五)培训上岗

  五、有关说明

  (一)工资待遇:工资待遇按区有关规定执行。

  (二)用工形式:采取直接聘用的方式,签订《劳动合同》次数不超过2次,每次合同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第一次合同期满后经考核鉴定,并经双方协商同意,续签第二次《劳动合同》,合同期为3年。第二次《劳动合同》期满后对个别表现优秀的,经双方协商同意,可采取其他方式继续留用。原则上年龄满32周岁消防员不再续签合同。

  (二)本公告解释权属龙岗区城市管理局人事科。

  附件1.龙岗区城市管理局公开招聘辅助聘员报名表

    附件2.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龙岗区城市管理局

  2014年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