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城管局(执法局)关于公开招考雇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管理试行办法》和《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招聘实施细则》规定,龙岗区城管局(执法局)决定面向区内公开招考工勤岗位辅助雇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及人数有关要求和条件详见《招考雇员职位表》(可在附件下载)。

  二、招考对象、条件及有关要求

  (一)招考对象符合本公告及具体职位条件的具有深圳市龙岗区户籍人员均可报考,在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2年的户籍可放宽到市内。

  (二)招考条件

  1、持有《深圳市普通雇员基本素质测试合格证》(以下简称《合格证》);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18周岁以上;

  3、愿意履行雇员的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具有良好的品行,组织纪律性强;

  5、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符合本公告及招考计划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1、犯有严重错误,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2008年6月以来在机关事业单位招考过程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3、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有关要求

  1、学历必须与职位要求相符,低学历的不能报考高学历职位,高学历的不能报考低学历职位;

  2、职位要求5年以上工作经验,指2010年1月1日以前参加工作。

  3、职位有年龄限制要求的,按《龙岗区城管局(执法局)公开招考雇员职位表》要求的年龄报考。

  4、对报考专业的有关要求:报考人的所学专业必须与职位要求一致。专业是否相符可以参考教育部颁布的“2012年版本高职高专、本科以及研究生专业目录”。

  三、报考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至1月30日(星期四至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报名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城大道区城管局办公楼四楼408室,报名联系电话:0755-84611972。

  (二)报名提交材料(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

  1、《深圳市雇员基本素质测试合格证》(A或B类,验原件留复印件);

  2、《龙岗区城管局(执法局)公开招考雇员报名表》(贴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

  3、身份证和户籍本(验原件留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书、验证证明和职称证书(验原件留复印件);

  5、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6、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原件,可在附件下载)

  7、工作经历证明及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材料。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除文凭验证证明和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可在现场签订承诺书后、资格复审与考核前提供,其他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给予报名。

  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经资格初审合格的,现场发放准考证。

  四、测试

  测试方式视资格初审合格人数而定。若职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低于拟雇用名额的10倍(含10倍),则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若职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高于拟雇用名额的10倍,则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该职位按照拟雇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职位笔试合格的考生人数少于拟雇用名额的3倍,则该职位所有笔试合格人员都进入面试。笔试加面试方式进行测试的,总成绩按笔试和面试各占50%的比例计算,合格线为60分;只进行面试的,合格线为70分。

  笔试委托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组织。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规定为准。笔试内容主要包括综合知识与职业能力测试。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直接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及时在龙岗政府在线网(http://www.lg.gov.cn)公布。

  面试由龙岗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规定为准。

  测试结束后,该职位依成绩合格的考生测试总分数高低顺序,按该职位最终雇用名额等额确定考核及体检人选。该职位由于总成绩相同难于确定人选的,在拟雇人数范围内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最终人选。

  五、体检、资格复审、考核和公示

  (一)体检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

  (二)资格复审及考核

  资格复审由龙岗区人力源局组织实施,主要审查报考人所提供的材料是否真实,是否与公告及报考岗位所列条件要求相符。体检合格的考生,由区城管局(执法局)负责考核。考核内容为报考人员的德、能、勤、绩、廉以及适应所报考职位的相关情况。经体检、资格复审或考核不合格的,取消雇用资格,不予雇用。

  (三)公示

  经考试、体检、资格复审和考核合格的拟雇人员名单将在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网上公示7天。

  六、办理雇用手续

  经体检、考核、公示合格的人员,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核准备案后,办理雇用手续。

  七、本公告由龙岗区城管局(执法局)负责解释。

  附件1:201501龙岗区城管局公开招考职员职位表

  附件2:龙岗区城管局(执法局)公开招考雇员报名表

  附件3:深圳市聘用职员、雇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附件4:2012年版本高职高专、本科以及研究生专业目录

  

  2015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