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聘安全巡查员(派遣龙岗区城市管理局)成绩及体检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现将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安全巡查员(派遣龙岗区城市管理局)成绩及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

  总成绩见附表。

  二、体检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的考生,即《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安全巡查员(派遣龙岗区城市管理局)总成绩表》中入围标识为“★”者参加体检。

  三、体检事宜

  (一)体检时间

  20181227日(星期四)早上8:00

  (二)体检地点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十楼体检科,详细地点: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爱心路53号。

  (三) 体检程序

  1、考生于体检当日上午800前自行到达指定医院体检科后,向体检科工作人员领取《体检表》(须提供身份证原件验核)。

  2、考生将《体检表》上的“姓名”和“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认真填好,由现场工作人员审核后,到体检科交费处交取体检费(体检费考生自理,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按体检安排逐项进行检查(所有体检人员必须先验血后才能进行其它项目的检查)。

  3、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到体检科服务台“交表处”审核交表。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于体检当日上午800前到达指定的体检医院,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聘用资格。

  2、体检完成后,《体检表》必须交到体检医院指定部门,擅自将《体检表》带离医院者,体检无效。

  3、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考生体检前忌过度劳累,应注意不饮酒,停服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5、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立即取消考生体检和录用资格,属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帮助考生弄虚作假的,按违反招考纪律予以严肃处理。

  附件:《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安全巡查员(派遣龙岗区城市管理局)总成绩表》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安全巡查员(派遣龙岗区城市管理局)总成绩表 

  

  序号 

  报考职位 

  姓名 

  总成绩 

  排名 

  是否入围 

  1 

  安全巡查员 

  李丰全 

  89.5 

  1 

   

  2 

  安全巡查员 

  陈华扬 

  88 

  2 

   

  3 

  安全巡查员 

  李家龙 

  81.9 

  3 

  4 

  安全巡查员 

  钟海圳 

  76.3 

  4 

  5 

  安全巡查员 

  蔡楠杰 

  74.9 

  5 

  

  注:入围标识为“★”者参加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