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征求修订《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事项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鼓励社会公众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实现城市管理共建共治,我局于2019年5月24日印发了《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局微信红包奖励实施办法》(深龙城法规〔2019〕2号),根据政务新媒体集约整合要求,我局对其进行了修订,制定了《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事项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为充分听取社会公众意见,现就《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事项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征集公众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3月24日至4月24日

  二、反馈方式

  (一)电子邮箱:cgzhzx@lg.gov.cn

  (二)邮寄地址:龙岗区龙岗街道龙西中路2号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一楼监督指挥大厅,邮政编码:518172。收件人:肖晶,办公电话:0755-28902110。

  (三)传真:0755-84878022。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事项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2、关于修订《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事项举报奖励办法》的说明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