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2022年龙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方案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龙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方案》,我局对各街道上报的初审合格对象按照现场检查、资料审查、问卷调查、专家评定等流程进行了审核,现评定:平湖实验学校等87个单位为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单位,坤宜福苑等54个小区为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小区,张留园家庭等123个家庭为生活垃圾分类好家庭,吴仕雄等164人为生活垃圾分类积极个人。

  为了增强评审工作的透明度,现将2022年龙岗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激励方案评审结果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自公示之日起计算。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请径向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反馈(联系人:杨怡,联系电话:0755-84611709,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西中路2号515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