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三株乔木死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科学研究院作为第三方监管,在巡查区属公园中发现回龙埔一株火焰木初步判定已枯死,紫麟山公园一株盆架子树初步判定已枯死,公园管理处发现一株凤凰木初步判定已死亡,请专家进行现场调查鉴定,确认三株均已死亡,但紫麟山死亡树木为尖叶杜英而非盆架子。

  一、凤凰木和尖叶杜英两棵死亡乔木因周边树木郁闭,要求清除即可;需要在原地补植一株胸径12-14cm,高约4-5m,冠幅3.5m以上火焰木。

  二、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组织和个人对本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或电子邮件方式提出。

  三、联系方式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单位地址:龙岗区龙西中路2号。

  邮政编码:518116

  联系人:胡海澜

  联系电话:0755-28926514

  电子邮件:chengguanlg@lg.gov.cn

  四、公示期:2022年10月19日至10月26日(5个工作日)

  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2年10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