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 |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龙岗城管这样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纪念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一百多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为庆祝建党101周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以“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特色党日活动为党“庆生”。6月29日上午,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党员干部们前往红花岭革命烈士纪念公园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大家在庄严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到为民服务上来。各党支部还根据各自特色打造红色品牌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也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们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640.png

  近年来龙岗区城管局以党建为引领,聚焦人民群众需求,深入实施“美丽龙岗 精彩蝶变”攻坚行动,创新开展三大“党建+”,龙岗区城管局将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昂扬斗志,以信心百倍、饱满焕发的精神状态持续拼搏、接续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