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戳!龙岗15个共建花园选址出炉,有你家附近的吗?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社区共建花园为市民共享“花漾生活”提供重要载体,是引导公众参与城市建设管理的创新模式。

  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2022年持续开展社区共建花园建设活动,目前15个新成“园”选址出炉。

  今年入选的15个共建花园,分别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园学校、龙岗区仙田外国语学校、龙岗区实验学校、龙岗万科广场L2户外平台、区公共文化服务和产业促进中心、龙岗区国兴花园幼儿园、龙岗区八仙岭幼儿园、龙岗区嶂背第一幼儿园、龙岗区阳光天健城幼儿园、龙岗区老干部活动中心、龙岗区贤义外国语学校、龙岗区坂田街道荣汇幼儿园、龙岗区龙岗中学、龙岗区坂田街道中心幼儿园、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

640.png

  据介绍,4月22日,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启2022年龙岗区共建花园选址征集工作,在此期间共收到近300份花园场地申请表。历时一个多月,该局完成了“网络报名-资料初审-场地初选-现场测评-专家评估”等工作。目前,2022年龙岗区共建花园的场地选址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640 (1).png

  未来,共建花园将以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创新建设方式,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理想氛围。同时,校园也将以花园为载体开设课程或者活动,增强孩子们对环境的感知和爱护,培养“绿色公民”意识,让参与者变为共建花园的主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