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最难忘、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龙岗城管姑娘魏嘉慧在抗疫一线度过特别的生日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主动报名,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7日晚8点,支援布吉街道防疫第一批次的32名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后,直接出发至布吉、德兴社区核酸采样点进行支援,开展信息录入采集、防疫物资搬运,现场秩序维护等各项防疫志愿工作。

1111.png

  当晚11点,龙岗城管支援吉华街道防疫第一批次57名人员,也分别赴往甘坑、中海怡翠、丽湖、三联等社区开展防疫志愿工作。

  “大家别着急,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提前将粤核酸打开……”来自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魏嘉慧认真地维护采样点现场秩序,完成市民信息录入采集。当天是魏嘉慧的生日,本来当晚家里给她准备了“生日大餐”,但在接到防疫工作通知时,魏嘉慧没有过多考虑就给家里打了电话,解释情况后就跟着大家一起出发了。

2222.png

  现场的同事在得知情况后,纷纷送上美好真切的祝福,魏嘉慧表示,这是她最难忘的一个生日,也是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作为一个城管人,她感到无比自豪。

  连续奋战了5个小时后,防疫工作人员身体都已经非常疲惫,但脸上依然挂着笑容,他们说,虽然夜里有些寒冷,但看到市民朋友们都积极配合,有秩序地做完核酸采样后,他们心里也收获了一份温暖。

  防疫工作还在继续,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第二批、第三批支援人员也整装齐备,随时准备出发。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贡献“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