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学党史砥砺前行——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根据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12月1日下午,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学兵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及聘员骨干参加。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邀请了深圳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王国猛同志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王主席按照时间顺序,分5个阶段,用抗日战争中的重要节点和事件串联起历史,与大家一起回溯了中国抗日战争14年艰难曲折的斗争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在民族危亡的历史关头,战胜强敌,取得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王主席用深厚的理论功底、鲜活的历史故事带领大家深切感悟党的光辉历史,切实有效地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学兵同志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好党史“必修课”,用心学习领会百年党史的精髓,坚持学史和工作融合并举、融会贯通,深刻理解、学以致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留给我们的智慧和力量融入到精神里、应用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真抓实干、担当有为。

  大家纷纷表示,和平来之不易,历史必须铭记。我们要以史为鉴,传承革命精神,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美丽龙岗”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