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游客超70万!龙岗区各大公园“花式”扮靓年味浓!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春节期间,阳光甚好,龙岗区各大公园景区围绕牛年赏春主题为广大市民营造了花团锦簇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市民纷纷走进公园,尽享假日美好时光。

  这几天,龙城公园内热闹非凡,大人们在这里漫步、锻炼,孩子们在一旁嬉闹。悠闲锻炼的市民芬芳清新的空气,让大家感受着春节假期的轻松美好。

  在龙城广场中央,一个以“灵龙迎春,龙岗腾飞”为主题直径23米,高6.2米的灵龙造型的大花坛成为了“网红”打卡地。同时,在其他区属公园,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还使用一串红、矮牵牛、绣球花、羽扇豆、簕杜鹃、大丽花、月季、三色堇、孔雀草等喜庆靓丽的时令花卉约10万盆,摆出不同图案的造型,通过花色、高度、拼接图案的精心设计,为公园广场穿上了“春日新衣”,以色彩鲜丽、造型优美的花景迎接新春的到来。部分公园的主要景区和游园线路进行了多层次的创意装饰,挂起了一组组大红灯笼,联袂呈现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219171938.jpg

  据了解,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坚持提高服务质量和疫情防控并重的前提,春节前对公园、广场春节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该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春节期间公园、广场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多次到一线检查公园、广场春节氛围营造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春节期间,公园、广场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氛围营造、清扫保洁、绿化管养、安保布防、森林防火、应急保障等工作有序运转。据统计,自2月12日起,仅12个区属公园和龙城广场接待游客超70万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