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龙岗 | 繁花似锦!龙岗打造7个花园路口和你共度新春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春节临近,龙岗街头巷尾的年味也越来越浓,在上班途中或是逛街路上,你留意到那一个个如花似锦的路口了吗?

  近日,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按照疏朗通透理念,打造了龙翔大道、吉祥路等7个花园路口,通过营造繁花似锦、独具特色的景观,营造“和顺致祥、幸福美满”的春节氛围。

333.jpg

  据了解,本次花园路口建设范围为龙翔大道水官高速口至德政路口5个路口,吉祥路与清林路、龙岗大道交叉口2个路口,改造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共涉及34个渠化岛,11个坐凳花池,9条中间绿化带,17条外侧绿化带,小花钵154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改造共选用了一百多种各色植物,以象征吉祥、富贵的红色为主色调,金色为配色,银色为点缀色,采用退晕渐变的手法,演绎红与金的交融、渐变,营造出如油画般,多彩绚丽的红金花景画卷,凸显龙翔大道、吉祥路热烈迎宾氛围,打造独具特色、吉祥的“龙祥”花园带。

5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