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本周约你一起逛公园!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也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在这个新征程的起点上,为展现深圳开放包容、年轻活力、时尚创意的先行示范区城市气质,满足市民对国际化城市公园多元文化的需求,11月28日起,以“古韵龙岗,健康生活”为主题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岗区分会场将在龙城公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在活动期间将安排25场各具特色的文化、体育、艺术活动,让广大市民畅游龙城公园,畅享龙岗分会场精彩活动。

  据了解,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岗区分会场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8日持续到2020年12月6日。届时成果展、看节目、逛公园、花中游、景中留将为市民捧上饕餮盛宴。在此,诚挚邀请广大市民游客来一场有情怀,有情趣,有情调的文化风光之旅,感受2020深圳公园文化季龙岗区分会场多项活动的魅力与精彩。

微信图片_2020112609572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