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怎么分?这场亲子趣味活动收获多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日下午,龙城公园自然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垃圾分类遇见花花草草之龙城公园净山之行”主题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垃圾减量分类,培养孩子们垃圾分类意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垃圾分类主题分享、净山之行、垃圾分类游戏等多个环节,让垃圾分类和“垃圾不落地”的文明思维扩散传播,成为每个市民最普遍的行为习惯。同时,通过逐步培养孩子们分类意识和垃圾分类投放的好习惯,并将其延伸到家庭和学校,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其他人。

  据介绍,龙城公园自然教育中心成立于2020年4月,由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深圳市花花草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建。该中心专注于提供公益性教育活动,是一个开放性平台,调动社会公众一同参与城市生态建设。教育内容主要关注于在地的生态环境,“发现自然之美 、体验自然之趣”。

  近年来,该中心围绕龙城公园湿地特色开发了相关课程,通过“遇见花花草草”公众号发布了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如“湿地有生机、鸟儿有故事、虫子有王国、植物会说话”等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1031036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