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年度86项重点工作已完成70项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领导班子组织召开研究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据了解,今年上半年,龙岗城市管理86项重点工作如期完成70项,超前完成1项。

  当天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按照市、区工作部署,围绕“提标准、优机制、强基础、求突破、出精品”的工作要求,以“8+5+4”为工作思路,把对“零差错 考满分”的不懈追求转化为推动城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一手聚焦重点稳步推进环境品质提升工作,形成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任务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今年上半年,龙岗城管工作成绩斐然,86项重点工作中,其中超前完成1项,按期完成70项。

  会议肯定了今年上半年,辖区城市管理在疫情防控、生活垃圾分类、城中村治理、公园建设、市容秩序管控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求继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年初工作部署,倒排工期,切实抓好86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聚焦垃圾转运站、公厕、垃圾收集点、城中村环境脏污和各类市容乱象,抓好问题整改,补齐硬件设施短板,用问题牵引工作,推动落实。充分调动各部门、各街道、各社区,以及社会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和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管理氛围。利用和借助技术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并守好“安全”“廉政”“维稳”三条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