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多部门联动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城区环境“时时处处干净有序”,龙岗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大力构建区、街、社区三级联动机制,区、街、社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深入一线积极行走,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全力提升辖区市容环境品质。6月22日-6月28日,各街道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行走检查活动,大力开展集贸市场、城中村、垃圾收集点、公厕、垃圾转运站等场所集中整治。本周我区区、街、社区三级领导开展行走活动666人次,其中街道主要领导开展行走检查126人次(全区11个街道主要领导均带头开展辖区行走,力促环境品质提升),11个街道的市政中心负责人开展行走活动125人次;社区领导开展行走活动415人次;全区各标段环卫企业班组长以上负责人均到一线进行环卫作业监管检查。

  具体情况如下:

33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