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尔滨”去不起,而是龙岗“莫斯科”更有性价比!2024年龙岗区迎春花市超人气回归!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看见最近的热搜了吗?开年最最火爆的顶流就是哈尔滨,这“泼天的流量”中,俄式风情的城市属性功不可没,俄罗斯没去,哈尔滨没去,都不要紧,其实在龙岗,也能拍“俄罗斯公主”照!一秒穿越圣彼得堡!

640.png

  最新消息,龙岗超高人气迎春花市终于回来了!2月3日—2月9日,2024年龙岗区迎春花市主会场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热闹开市!爱逛花市的小伙伴,这份攻略快收好,约定你一起“行花街”啦!

640.jpeg

  花市以“龙行大运 校迎新春”为主题,花市举办地点为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时间为2024年2月3日(小年)至9日(除夕),共7天时间。

  亮点一:鲜花+名校,一键开启美好新年花市,花市摊位数量约100个,在这里,你可以买到鲜花、年桔等花卉产品;利是封、春联、各类糖果零食等年货;还能买俄罗斯风情商品;吃极具性价比的校园俄罗斯餐厅,更可以拍摄俄罗斯王子公主同款照片!

  亮点二:巡游+表演,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除了数量众多的花档,主会场还有丰富多样的年味活动,中俄文艺节、小弹唱live演出、花样巡游、民谣&流行专场、曲艺杂谈集、舞蹈荟萃、财神爷送福等等(实际演出以最终节目表为准)当民俗节日撞上现代艺术,新春玩“花”样,传统也能很时尚,一连七天,从早到晚,精彩节目嗨不停!

  亮点三:新能源车展,最新车型轮番亮相,当最美的花市遇上最文艺的车展,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一次我们迎春花市放大招啦鸿蒙、比亚迪、小鹏、腾势、丰田、上汽等多款市面最新车型、爆款产品集中亮相!为车迷朋友打造新春赏车盛宴!快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邂逅今春最文艺、最花YOUNG的车展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