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又添新的自然教育中心!来大运公园Walk,一起“趣自然”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1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大运公园东南角的U型湖畔,除了有大众点评推荐打卡点——大运书吧,最近,又有一间环境清幽、简雅有范的“小屋子”跟大伙见面了,TA就是——大运公园自然教育中心!

640.jpeg

  大运公园自然教育中心,是龙岗区继红花岭低碳生态公园自然教育中心、雪竹径公园自然教育中心、龙城公园自然教育中心后,新建的第4座自然教育中心。后续,将持续开展以参与体验为主要方式的公益自然教育活动,包括自然导赏、自然手作、自然探究等。

  大运公园自然教育中心本着开放共创的原则,与市民朋友、周边高校广泛开展合作,探索自然教育中心运营的龙岗模式。大运公园自然教育中心将作为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围绕诗经文化传承、园林植物认知等主题,让学生以自然教育中心为平台,服务公众的同时提高综合素质和实际应用能力,实现互惠共赢。

640 (1).jpeg

  大运公园自然教育中心已开启了全新的征程,后续,龙岗“公园walk趣自然”系列活动也会定期在这里与大家见面,包括自然主题讲座、科普展示、传统文化交流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