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运,hang大运!这个宝藏公园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10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提起大运公园,大家印象最深的一定是充满欢声笑语的阳光大草坪以及山顶上能把整个龙岗中心城盛景一览而尽的360°天然全景观景台。其实,惊喜远不止这些,大运公园占地总面积约140万平方米,长达8.5km的幽静绿道贯通全园,绿道两侧天然帐篷般的茂密树木,即使酷暑天气走在其中,也是凉意习习。

640.jpeg

  公园还有水光潋滟的湖泊——神仙湖,“神仙湖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每个时辰都有它特有的美。当你沐浴着初升的太阳来到湖边时,各种各样的鸟总会吸引你的目光。除了鸟,形态各异的花儿争奇斗艳。”这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对龙岗大运公园内神仙湖的评价。

  神仙湖畔的勤补轩和西洋凉亭被打造为古典与现代音乐碰撞的共享舞台——“湖畔音乐角”,悠扬的音乐和绝美的湖景相映衬为市民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享受。走近U型湖深处,一栋纯白色的独栋建筑——大运书吧在一片绿林中显得格外瞩目,作为一个承载着阅读、餐饮、社交的复合型空间,它是一个绝佳的文艺小憩之地,为大运公园增添了不少人文气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