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共“庆”,乐游公园!双节期间龙岗公园活动指南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国韵民乐、彩虹跑、猜灯谜、秋日瑜伽、营地赏月、书吧观影,龙岗公园的中秋国庆活动合集来啦!这份惊喜多多的公园欢乐大礼包(五大公园、八个主题)让大伙游玩得更畅快更轻松~

640.jpeg

  活动一:悦山行翠谷赏玉彩虹跑活动

  活动时间:9月29日(星期五)上午7:30,晚上7:00

  活动地点:三联郊野公园

  活动主题:活动以“悦山行翠谷赏玉”为主题,以创新的方式演绎传统节日的魅力。彩虹跑作为一项充满活力的户外运动,将传统的跑步与彩色颜料相结合,呈现出五彩斑斓的跑道。与此同时,将传统的露天茶会活动融入其中,让大家在运动中体验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出一个既充满活力又充满温情的节庆氛围。

  活动二:2023年深圳龙岗国乐艺术周中秋民乐专场音乐会

  活动时间:9月29日(星期五)晚上7:30

  活动地点:龙城公园半山蕉下营地

  活动主题:活动以“国韵中秋乐动龙城”为主题,突破传统的演奏方式,用“沉浸式”演出模式和观众互动,结合中秋节节庆的曲目内容开展演出。

  活动三:月游记龙城公园半山蕉下营地观月活动

  活动时间:9月29日——9月30日(周五、周六)晚上7:00-9:00

  活动地点:龙城公园半山蕉下营地

  活动主题:看天上的月,吹人间的风,一起回到山野,共赴明月之约,让艺术与传统佳节相碰撞,让小朋友在手作中学习传统节日文化,感受节日的快乐!

  活动四:花好月圆,浓情中秋

  活动时间:9月29日(星期五)17:00-18:00湖畔音乐角,18:00-19:00猜灯谜送礼品

  活动地点:龙潭公园东门、公园湖畔

  活动主题:“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这个中秋,一起来龙潭公园感知秋的美意,秋的韵味吧。“湖畔音乐角”再次奏起悠扬乐章,这次我们将舞台搭在了龙潭公园,邀您一起共享妙音,共赏秋月,同时公园还将开展猜灯谜活动,穿上心仪的汉服来龙潭公园打卡吧。

  活动五:咖啡导师手冲快闪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周日、周一、周二)

  活动地点:大运公园棠悦书吧

  活动主题:在书吧的温馨角落里,您将有机会亲手感受咖啡的独特魅力,熟练的咖啡师会亲自指导您,让您感受每一杯咖啡背后的匠心独运。具体时间以店内安排为准,可以通过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活动六:消费满额送花灯

  活动时间:9月29日(星期五)上午10:00

  活动地点:大运公园棠悦书吧

  活动主题:大运公园书吧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中秋节当天前来书吧阅读的书友们将有机会获得一份特别的惊喜——消费满额送上精美的花灯。

  活动七:中秋猜灯谜活动

  活动时间:9月29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活动地点:嶂背郊野公园一见书吧

  活动主题:在书吧内开展猜灯谜活动,传递中秋佳节的团圆诗意。

  活动八:红星闪闪观影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3日(周日、周一、周二)每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嶂背郊野公园一见书吧,每日上午10:00-12:00,下午15:00-17:00

  活动主题:国庆期间,嶂背郊野公园·一见书吧开展“爱国主题观影活动”,旨在共同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